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日记 > 作者:唐晨希 (2022-09-29)

★开心农场日记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唐晨希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去了一个能让人开心的农场——开心农场。

进入农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棚,大棚里布满了一条条藤蔓,藤叶下挂着一个个绿灯笼似的杜瓜。杜瓜全身都是大宝贝,它的皮和根都是药材,杜瓜籽能吃,美味又健康。

再过去,我们又看到了挂在藤蔓下的丝瓜,丝瓜成熟的时候,它的头上还带了一朵黄色的小花,丝瓜长长的胖胖的,像一个小胖子,太可爱了。丝瓜是一道美味的食物。我们走着走着,看见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草莓。草莓是一种很好吃的水果,它是长得特别可爱的水果,草莓是鲜红的,像我们的红领巾那样红,草莓的身上有很多黑黑的籽,那些小籽像一个个小宝宝,一直抱着妈妈。

突然又闻到了一种很香的气味,走进一看,原来是葡萄熟了,葡萄是一个个果肉串起来的,像一个个气球被绳子系在一起,不让它飞走,葡萄有紫的,有绿的,我们学校的葡萄是紫的,长得特别漂亮。

我们再往前走,就会看到一片西红柿,西红柿像天上的太阳,红红火火的。西红柿胖胖的身体穿着红红的外套,吃起来酸酸甜甜的,水分还特别多,特别的好吃。

这就是我们的开心农场,因为在这里面不仅有很多蔬菜水果,还可以丢掉所有烦恼。

同题作文推荐:

开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今天玩得真开心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开心的一天150字

四年级一件开心的事作文350字

今天真开心

我爱玩QQ农场

开心的周五

体育课日记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