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刘钊赫 (2022-07-27)

★我的自画像作文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刘钊赫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叫刘钊赫。

我的爱好太多啦,特别爱运动,不是跑就是跳的,我还喜欢骑自行车,妈妈说我总也静不下来。

其实我是能安静下来的,我在家里玩乐高(大号)、乐高(小号)的时候,一玩就是三个小时。

我的手很巧,爱折响炮、小舟,帆船。我班的同学一下课就找我教他们折纸,我很乐意教他们。有些同学折折就没耐心了,我还会鼓励他们:“不用着急!熟能生巧!”同学们就更加佩服我了!

我也喜欢搭乐高玩具。我最爱搭小号乐高了,我有5个作品呢!第一个是我的火箭有1900块,第二个是一个绿色的跑车。第三个911,它很大,有我的桌子那么长。第四个是摩托车是红色的。第五个是白宫。

当然我也和所有小朋友一样,有一些坏毛病,比如爱吃糖果和巧克力。

怎么样,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男孩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我的自画像300字作文

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我的自画像500字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自画像2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自画像100字

跑步比赛看图写话

小斑马上学记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