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张若妍 (2022-06-28)

★牵牛花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张若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有几杂牵牛花偎依在学校的院墙边。

早晨,牵牛花从梦中醒来,她伸了一个懒腰,接着牵牛花开始工作了。她用她那喇叭似的花喊呀、喊呀,叫醒了小鸟,小鸟唱啊、唱啊;唤醒了太阳,太阳晒哪、晒哪;照醒了小学生,过了一会儿,小学生便陆续来上学了。牵牛花便绽开了她紫红的笑脸迎接小学生的到来。慢慢地,几乎没有小学生了,牵牛花便收起了她笑脸。这时候,有的牵牛花用叶子挡住自己的验,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把叶子当枕头,靠在院墙上晒太阳。

看着,看着。我感觉自己好像就是一朵牵件花。一阵微风吹过来,我和我穿的紫红色衣棠都随着风,舞动起来。风停了,我静静地站在那儿,蜜蜂飞过来,告诉我花蜜怎样甜。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昨夜的月亮怎样亮。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想起来我不是牵牛花,我是在看牵牛花。

同题作文推荐:

美丽的牵牛花300字作文

我喜欢牵牛花作文400字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300字

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幽默王子”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