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500字作文 > 作者:魏司博 (2022-06-28)

★精彩的拔河比赛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魏司博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

比赛前,我心里很紧张,就像装着一只小兔子在蹦蹦跳跳个不停。我们每个人都挺着腰,迈开腿,两手紧紧地抓住绳子,站在了自己的位置,等待老师发号施令。

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大家立刻将绳子往自己的队伍这边拉。我们的身子往后仰,脚也一点一点往后挪,眼看绳子上的红领巾被我们一点一点地拉了过来,我们都特别高兴。然而,对方也不是吃素的,很快绳子又一点一点被他们拉了过去。我们仰着头,卯足劲儿,往后拼命地拉扯着,不一会儿又把绳子给拽了回来。可对方也不甘示弱,瞧!他们一个个把眼瞪得圆圆的,咬着牙,再次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又将红领巾拉了过去。就这样之间,系在绳上的红领巾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比赛很快就进入了最为紧张的时刻。站在一边的啦啦队使劲地呐喊着,那一声声“加油!”“加油!”此起彼伏,震耳欲聋。

呀!不好!红领巾快越过对方的界线了。此时,我们虽然小脸憋得通红,手掌也都像着了火似的,痛得都快受不了了,但仍然努力地咬紧牙关拉着、扯着。终于,绳子上的红领巾再次被我队拉了回来。这时,对方显然意料不到,竟不小心乱了阵脚,我们赶紧瞄准时机,趁机一拉!“耶!我们胜利啦!”看着红领巾顺利通过我们的界线,大家都高兴地欢呼着,拥抱着,跳了起来,一时间,我们的笑声传遍了整个赛场。

这场精彩的拔河比赛,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人心齐,泰山移”,也使我明白了事情没有到最后一步,永远也不要轻言放弃。

同题作文推荐:

一场精彩的比赛

拔河比赛500字作文

多彩的活动六年级作文500字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200字

拔河比赛作文550字

那一刻我感动了作文500字

玩急速六十秒游戏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