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刘佳煌 (2021-10-13)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刘佳煌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有一天晚上,我刚洗完澡出来,到床上刚要躺下去的时候,我吓了一大跳,眼前出现一个黑影子,我立刻把电灯打开一看,原来是金光闪闪的孙悟空,(教师点评:设置悬疑,自问自答,吸引读者的兴趣。)孙悟空说:“俺老孙要带你一起去参加玉帝的生日晚会!”(教师点评:参加晚会,直接切入正题,简洁明了。)

我还没缓过神来,孙悟空直接把我拽了过去,叫我上筋斗云。我都还没站好,就已经来到了天庭。(教师点评:场景瞬息万变,实在精彩,下文还用到了麦克风这个有现代感的物品。)我还看见了很多很多神仙,里面还有二郎神呢!我只见玉帝直接拿上了麦克风,他说:“生日晚会,现在开始!”

孙悟空把自己的猴毛拔了下来,他用嘴轻轻地一吹,猴毛直接变成了一个桃子,他把桃子咬了下去,而且还让神仙吃下去那颗满是毛的桃子,神仙的眉毛一皱,直接把桃子吐了出来,桃子一落地就变成了一根猴毛,“哈哈哈”,所有人都哄堂大笑!(教师点评:想象很奇特,猴毛变成桃子,桃子吐出来又变回了猴毛,情节引人大笑。)

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了,玉帝的生日晚会快要结束了。在玉帝的生日晚会上,我一直坐在那里看着人们来来往往,好不热闹。(教师点评:加上正当我看着看着,)忽然我被什么东西惊醒,原来是一场梦啊,(教师点评:加上但我却真真实实的体验了一把天庭的晚会。)

这就是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你说有不有趣?

许老师作文点评:

文章层次分明,内容丰富,趣味性强,我和孙悟空过一天能够吸引读者的兴趣,是一篇想象力丰富的文章,真棒。

建议小作者平时还可以多阅读,多观察生活,这样内容才能更生动更饱满哦!

同题作文推荐:

我和谁过一天四年级作文600字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四年级作文600字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

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400字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以上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

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600字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四年级作文400字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植物——茉莉花作文40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以上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