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梁花开 (2021-10-08)

★秋天来了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梁花开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秋天来了,秋风也跟着来了。

傍晚,妈妈带我们去广场玩,风刮起了我和妹妹的小辫子,刮飞了我俩的裙角,我们叫着赶忙把裙子捂住,风又趁机吹进了我们的嘴巴里,凉飕飕的,妹妹还咳嗽了几声。广场上小朋友越来越多,我们一起打闹,当我迎着风跑时,感觉有人在前面挡着我,我跑得很费劲,当我顺着风跑时,感觉像有人在后面推着我。

妈妈说,可以回家睡觉了。我和妹妹手拉手回家,看,家门口的大柳树正在和风嬉戏打闹呢,柳条快活得摇来摇去,真羡慕她们啊,我还想再多玩一会。

我躺在床上,身边的窗帘不时被风刮起,挠得我身上痒痒的,我赶紧躲远点看着她们,一会窗帘被风吹起一个大鼓包,一会又瘪下去。不知不觉,我睡着了……

早上,我被呜呜呜的风声吵醒,这讨厌的秋风啊!周末也不让人睡个懒觉。咦,什么味道,原来风把邻居家的饭香味送到了我的鼻子里,她是在提醒我该起床吃早餐了吧,这有趣的秋风啊!

最让我开心的是,秋风让我感觉很凉爽,终于可以和炎热的夏天说再见了!

同题作文推荐: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作文400字

乡下的秋天作文300字

走进秋天作文500字

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美景的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来了作文100字

春天来了日记300字

身边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