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400字作文 > 作者:方天柱 (2021-04-25)

★难忘的研学之旅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方天柱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星期天晚上我很高兴,因为期待已久的研学就在明天,我兴奋的晚上睡不着觉,第二天,天一亮,我一大早就起了床,飞奔到了学校。

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坐上了春季研学的大巴,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一个多小时后便到达了鄱阳湖湿地公园,第一站我们走进了科学馆,一入馆竖着的牌子上写着许多关于鄱阳湖的知识,里面还有猴子、蛇、野鸭、华南虎、野山猫和草原狼等……,动物标本和各类贝类标本。

第二站我们来到候鸟乐园,一走近就听到各种鸟儿的叫声,不时的传入耳朵,第一次近距离观察到了白鹤、丹顶鹤、蓑羽鹤各种各样的鹦鹉、黑白天鹅、孔雀还有彩色和纯白色的呢!孔雀开屏可漂亮了,尾巴像大大的扇子,走起来十分优雅,看完候鸟乐园以后,我们就去吃饭了,之后还去了欣赏鄱阳湖的美丽风景。

下午我们去上了垃圾分类课程,通过老师的讲解,我知道了“电池和过期药品等是有害垃圾,骨头、鸡蛋壳等是厨余垃圾,废纸、塑料瓶是可回收垃圾。砖块,橡皮泥是其他垃圾”,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也会运用今天的知识进行垃圾分类,做一个保护环境的文明小市民。

这次研学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多么有趣又有意义的研学呀!

同题作文推荐:

难忘的秋游作文500字

愉快的研学活动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叫我难忘作文

难忘的游泳比赛作文

难忘的入队仪式作文

难忘的日子作文500字

难忘的夏令营800字作文

难忘的武术比赛作文

难忘的游戏作文300字

我的心爱之物——枕头作文400字

他伤心了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