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龙若惜 (2021-04-24)

★游青秀山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龙若惜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一只只自由翱翔的鸟儿,一棵棵高大粗壮的树木,一朵朵娇嫩可爱的桃花,构成了我们难忘的旅行——游青秀山。

走进大门,一处处美丽风光就映入了我的眼中。欢乐的鸟儿跳跃于林间,满山的绿,绿得那么新鲜,绿得那么水灵。我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啊!这空气是如此的清新,在吸入的一刹那间,让我思绪万千……

坐着观光车,在林荫小道上,享受着这美好时光,前面就是桃花岛。因为现在正是春天,所以空气中弥漫着一层薄薄的雾。远远看去,笼罩在薄雾中的桃花岛若隐若现,犹如一片红色的花海,突然一阵风吹过,红色的花海立刻翻动起来,一个又一个的红色小波涛向我奔来。我迈动着小碎步,近距离接触桃花,粉红粉红的花瓣,把嫩黄的花蕊层层包裹着。哦!你猜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一抹嫩绿,这抹嫩绿仿佛点亮了我惺忪的眼睛,从薄纱似的流动的雾中,隐隐若若闪出淡淡的绿色,一星星,一点点,一片片。

沿着弯弯的小路,我来到了龙象塔。龙象塔,高52.35米,宽12米,共有九层。如果站在最高层,俯瞰整个青秀山的美丽景色,异常惬意。吹着凉爽的风,感受着青秀山的美。

青秀山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我的脑海里,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自己又行走在桃花岛那条幽静的小路上,青山高远,山雾如云……

同题作文推荐:

游日照海洋馆作文500字

游千灯湖作文500字

游__作文500字

游公园作文500字

游什么作文500字

五年级游记作文500字

我的妈妈作文500字

清明节扫墓有感作文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