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胡雅涵 (2021-04-06)

★水仙花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胡雅涵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水仙花呀水仙花,我最爱的花是水仙花。”12月份的时候妈妈买了一个水仙球,水仙球的叶子才七八片,很不美丽。

过了大半个月,水仙花的花朵开放了,白白的花瓣中躲藏着一个个黄色的小姑娘。一阵微风吹过,花朵和叶子手拉着手,开心地跳着舞,美丽无比。一阵阵芳香也随之扑鼻而来。风停了,我发现水仙花的底部有许多小小的白色的须,也许它们就是吸收水份的管子吧!水仙花像一个美丽的水仙子;又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

水仙花只需要一点水,就能给我们大大的回报,它虽然没有荷花的洁白,玫瑰的娇艳,更没有牡丹的高贵,但我依然喜欢它。每天我给它加水、换水,它好像在说:“谢谢你。”

啊!会感恩的水仙花,让我无比的亲近它,爱它。

同题作文推荐:

水仙花的成长日记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家的水仙花

小学生作文描写水仙花的2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500字

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