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邓芷晏 (2021-03-24)

★小鸭子得救了看图写话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邓芷晏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星期六,小鸭、小猴和大象在百花齐放的森林里玩捉迷藏。小鸭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大坑里,小鸭大声叫:“救命啊!救命啊!”

和小鸭一起玩的小猴听见了,急得团团转。小猴灵机一动在坑的旁边拿了一枝树枝给小鸭,想把小鸭拉上来。

可是树枝太短了,小鸭根本拿不到。小猴告诉了小熊,小熊急忙来到大坑旁看了一下,连忙到河边打了一桶水,把它倒进大坑里,但是水很快就干了。

大象也赶来了,大象说:“我的鼻子长,可以吸很多水。”大象去附近的小河里用粗壮的鼻子吸了很多水,鼻子都变成圆形的了,真可爱!

大象把水喷到大坑里,慢慢地,小鸭浮上来了。小鸭高兴地说:“谢谢大家。”大家说:“不用谢,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啊。”

它们真是四个互相帮助的好朋友啊!

同题作文推荐:

小鸭子得救了看图写话300字

小鸭子得救了看图写话

五年级作文可爱的小鸭子400字

鸭妈妈带小鸭子过马路作文600字

小鸭子得救了看图作文

自编故事:聪明的小鸭子

得救的牙宝宝

老鹰捉小鸡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