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王君浩 (2021-03-22)

★观察仙人掌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王君浩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仙人掌虽然不及牡丹高贵,不如杜鹃美丽,也没有君子兰那般优雅,但他在任何有泥土的地方,都能找到它的家园,顽强生长。

仙人掌的全身就像一块大大的绿宝石,还像一只可爱的小刺猬,全身布满像钢针一样的刺,这些刺对它的用处可大啦!它就是利用这些刺来自卫还击的呢!我有一次给仙人掌浇水的时候,不小心碰了一下它,它便对我发起了“进攻”——我的手上顿时多了几根刺。别看它小小一个,威力可不小呢!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每到这个时候,仙人掌上就会钻出一个个小小的圆球,那便是小仙人掌,这个时候的小仙人掌非常的弱小,仿佛风都可以吹走。

之后再大仙人掌的呵护下,小仙人掌还受到了春雨姐姐的鼓励,蹭蹭蹭的长大。

初夏,仙人掌身上开出了花苞。说来也奇怪,仙人掌开花很有次序,总是两朵一起开,像一对孪生姐妹,又像小姑娘头上扎着的蝴蝶结,显得可爱而对称。

秋天,外面一片金黄,而我家的仙人掌也长大了。它可以用来:泡茶、食用、做盆景……

仙人掌没有桂花那样香气迷人,也没有兰花高贵,但它笑得那么自信、灿烂,好似一团火,照亮了我的心田。

同题作文推荐:

观察巴西龟作文400字

观察洋葱作文400字

顽强的仙人掌作文400字

我喜欢仙人掌400字作文

我喜欢仙人掌400字作文

仙人掌500字以上初中作文

观察仙人掌作文

我喜欢仙人掌300字作文

观察桂花作文400字

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300字

我的植物朋友玉兰花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