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500字作文 > 作者:骆雅雯 (2021-03-15)

★日落即景作文五年级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骆雅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夕阳西下,大地沐浴在余晖的彩霞中,人们三三两两地在乡村小路上漫步行走着,晚风徐徐地吹拂夹杂着一阵阵菊花的芳香,黄色和白色的菊花,黄得似金,白的似雪,使人心旷神怡。

远处,抹殷红色的夕阳照在远山上,慢慢地,一层淡淡的鹅黄色被太阳妈妈铺了上去,变得红黄红黄的。很快,整个天空就被染上了这个颜色,把夕阳衬托得鲜艳美丽。你看,天空上浮动着大块大块的百合子云朵,仔细看,会看到云絮在天空中飘动,就像置身于轻纱般的睡梦似的,会让你忘记烦恼的困扰。

走到小河边,夕阳下的小何是那么美丽。火红的夕阳把河水变得通红,河边的小石子也被照得亮亮的,像一个个红宝石。晚风轻轻地抚摸着河水,它荡起了无数涟漪,犹如条条都红绸子似的,随着往下流,不过,会有些礁石挡住河水。碰到了礁石就会溅起一朵朵红色的浪花,美极了。

在小河旁边有两颗大树屹立在地上,河边,那是白杨树和轻松。它们挺着腰板站在河边,在风的努力下。吹起的笛子,白杨和清松“沙沙”地响,正在给风摇沙铃伴奏呢。此时,孩子们正在树下跳着、唱着、追逐着、打闹着,他们很是高兴,连河里的青蛙也高兴地唱起歌了。

暮色降临了,蟋蟀开始在草丛中细声吟唱,鸟儿也扶着自己的母亲,甜甜蜜蜜地睡觉了,眼看天上的彩霞渐渐的隐去,广阔的天幕上出现了几颗星星,树木间晃动着飒飒飞翔的老鹰黑影。

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迈着轻快的脚步,离开了在充满菊花芳香的小路。

同题作文推荐:

金巴兰的日落作文

滇池日落作文

日落400字作文

美丽的日落200字作文

日出和日落500字作文

写给表弟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