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500字作文 > 作者:郝一璞 (2021-01-20)

★写给表弟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郝一璞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亲爱的表弟:

你好!

离开你的日子,我好想念你!你和我度过的那个暑假,深深地印在我心中。

你还记不记得假期时,白天,咱俩早早地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到了吃饭的时候,外婆喊我们吃饭喽!我们装作听不见,跷着二郎腿,盯着精彩的电视节目。中午,我去书房写作业,你就拿着个玩具约个朋友在家里玩过家家。我写完作业走出书房,你就说:“表哥,一起来玩追逐战吧!”没办法,我就只好带着疲劳和你玩。每次玩过后,我就累得气喘吁吁躺在沙发上,到了睡觉时,你又说:“表哥,给我讲个故事吧!”我不厌其烦地站起来,走到书房里抽一本故事书,打开台灯,坐在被窝里给你讲故事,这时,你就会津津有味地听,而我总是打瞌睡,还没讲完,你就睡着了,我还在继续讲着。

有一次,去院子里玩时,你开着你的“宝马车”来追我和周朝阳,张博。我们一开始就跑得很远,就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踩油门也是不能让它变快,因为“宝马车”只是一个玩具,所以我们三个就开始挑衅,“你过来呀!”你就一下子把小车停下,下了车,说起迟那时快,我们仨飞快地跑了起来,你叶俊颉发威起来可不是病猫,而是像老虎一样扑过来,但在马上碰到张博时,他一个神闪躲就把你甩开了,“哇,哇哇”是谁在哭呢我们仨回头一看,竟是你在哭。“你只是划破了一点皮,有什么好哭的?”“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在大家的一番劝说下你才不哭了。那个暑假是咱们两个相处最多的时候。希望还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次。

你好久没和我玩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等着你寒假回来哦!

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你的表哥:郝一璞

2020年12月4日

同题作文推荐:

写给哥哥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四年级写信作文500字

致家长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五年级作文可爱的表弟400字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日落即景作文五年级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