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600字作文 > 作者:吴芊惠 (2021-01-20)

★父与子一本引人入胜的书范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吴芊惠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一天晚上,有一家人准备吃晚饭,却不见儿子,妈妈就要爸爸去叫儿子,儿子好不容易来了,爸爸又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开始,妈妈把晚饭端上了餐桌,爸爸看到桌子上热乎乎的晚饭,就忍不住先吃一口,可被妈妈拦了下来,说:“没看见你儿子还没来吗?快去叫他呀,你这个爸爸怎么当的?”

爸爸只好去找儿子,爸爸大步流星地跑了过去,可是一进门就呆了,自己的儿子趴在地上,正一心一意地看书呢,连自己进来了都没发现。儿子平常的时候连课本都不看,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爸爸心想。爸爸走了过去,猛打了一下儿子,说:“快去吃饭了。”

可儿子看得太入迷了,一听见爸爸的声音一下把书搂进怀里,大声地说:“我的书没有什么好看的,不要拿我的书。”过了一会儿,儿子就去吃饭了,走之前还时不时回头看两眼地上的书。

爸爸这时就想:是什么书让儿子看得这么入迷?于是低下头一看,原来是《笑猫日记》,听说只要是孩子都会有一本自己心中的《笑猫日记》。这时爸爸不信,就想一探究竟,看看到底有多好看。可是站着看看不见,干脆就直接像儿子一样趴了下来,这一看不要紧......

餐桌这边,妈妈和儿子一起等着爸爸,可过了一大会儿,桌上的饭菜已经没有了热气。妈妈这次是真发火了,大声说:“这儿子没来,爸爸去吃,这儿子来了,爸爸不见了!你们爷俩搞什么鬼?儿子,快去叫你爸。”妈妈的脸都气得红红的。

儿子一进门,只见爸爸正在和自己一样趴在地上看书,儿子叫了一声爸爸,爸爸高兴地说:“儿子,过来和爸爸一起看,回来去多买几本,太好看了。”

客厅里的妈妈实在是等不下去了,就跑进屋子里看看这父子俩到底在干什么。可一进门,妈妈见状也趴在地上和他们一起看起了书,这可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等他们回过神来,都到三更半夜了,三人不约而同地挠头笑了起来。

这可真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让这一家人看得都没吃上晚饭。

同题作文推荐:

一本引人入胜的书看图写话

一本引人入胜的书作文400字

一本引人入胜的书漫画故事

一本引人入胜的书作文二年级400字

一本引人入胜的书看图写话

父与子漫画作文400字

父与子漫画作文范文

父与子漫画作文500字

一本引人入胜的书看图写话

去野餐作文600字

四年级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