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300字作文 > 作者:何怡凡 (2021-01-20)

★学写倡议书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何怡凡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亲爱的同学们:

爱心是一盏灯,照亮前行的路;爱心是一股泉,润泽我们的心田;爱心是一束暖阳,赶走心底寒冷。当你帮助一只流浪狗,你就拥有了爱心。当你扶起摔倒的路人,你就拥有了爱心。拥有爱心并不难,爱心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为了让爱心在同学们心中扎根,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我向同学们提出倡议:

一,善待流浪动物。生活中遇到流浪动物,我们可以不去亲近他们,但千万不能用石子瓦片等伤害他们。

二,主动搀扶老人。在马路上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要主动上前搀扶,尽小学生应尽的职责。

三,不嘲笑其他同学。或许你学习成绩十分优秀,但你不能嘲笑其他同学,要帮助他们,让他们走出泥地,让他们也能骄傲的抬起头。

同学们,虽然一颗爱心很小,但千万颗爱心汇聚在一起就是一颗大爱心,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创建一个充满幸福、光明和希望的生活,做出我们应做的贡献。

萌芽中队队员:何怡凡

2020年11月29日。

同题作文推荐:

学写倡议书六年级作文500字

学写倡议书作文六年级5篇

小学生作文小爱心漫游秦皇宫

小学教师读书倡议书

作文:爱心之桥400字

不该丢失的爱心 以爱之名,让人成长.

爱心树读后感

爱心义卖作文300到400字左右

保护校园环境倡议书

我有一个想法三年级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以上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