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六年级作文 > 作者:张博轩 (2021-01-20)

★月光下的村庄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张博轩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皎洁的月光洒满了村子,一阵风吹来,平静的湖面上泛起一层层银色的涟漪。旁边是一块西瓜地,种着一大片碧绿的西瓜。深夜了,暑气已经消了许多,村子里很静,湖边时不时传来几声蛙鸣。

瓜田里蹲着一个十一二岁的少年,他时不时抬起头观察四周的动静,这一场景被正在散步的我看见,便走了过去。

突然,我踩到了一颗树枝,那少年像是才看到了我,向踩到了一根树枝的我看过来。他好像很急似的,赶紧捧个西瓜就跑,我顺势追了上去,心想:自己种的西瓜可不能被这熊孩子给糟蹋了!

不远处,我再次看到了那位少年,走进了一个破破烂烂的茅草屋。我站在门口往里看,有一位白发老头,那位少年正在削西瓜,把西瓜皮弄干净,放进热锅里煮,过了一会儿,男孩把西瓜皮从锅里捞出来给爷爷吃,老爷沙哑的说:“我跟你说了很多遍,不要偷人家的东西!就算爷爷生病,要西瓜皮做成药,不及时吃会死也不能偷!快还回去!”

“......”

“让你给人家还回去呢”

“......”

“没听到吗?”

“......”

听到这里,我走了进去:“老人家对不起啊,给您添麻烦了。这孩子原来是您的孙子啊,这几天这孩子在我的店里干了些活,这瓜是给他的奖励,这奖励一拿就跑了,工资还没拿,不过不得不说,您孙子还真是勤劳、孝顺啊!”

同题作文推荐:

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600字

笔尖流出的故事小说作文600字

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3000字

铁蛋和远道而来的表哥作文1000字

月光下的村庄铁蛋作文800字

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六年级600字

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村庄作文800字六年级

月光下的村庄铁蛋作文六年级600字

我的拿手好戏六年级作文450字

多彩的活动六年级作文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