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800字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2-28)

★国庆趣事作文8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人和我的几位好朋友一起去濮上园游玩,最主要的是我们要在这里体验盼望已久的真人射击游戏,也就是CS对战游戏。

到了濮上园,我们迫不及待穿好了迷彩服,然后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挑选了枪,枪库的枪应有尽有,狙击枪、冲锋枪、重机枪,还有我最喜欢的步枪,最后我选了一把扫射精准的微型冲锋枪。大家都挑选了自己的武器,之后就要开始今天的对战了。爸爸把我们分成了两队,一组是红队,一组是蓝队,我被分到了红队的行列里,对战的任务就是蓝队营救人质,红队负责看守。 

比赛开始了,我们进入自己的阵地之后便向冲过来的“敌人”连续扫射,“敌人”纷纷中弹,我的装备发出命中的提示音,“OK ,OK”的声音不断在我们的队员身边响起,我们的第一次反击顺利完成,蓝队的队员仓皇而逃。正在我得意的时候,爸爸突然从我背后蹿了出来,对着我就是一阵扫射,害的我丢了几次“生命”,我为这次放松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我逃到一个小山坡隐蔽起来,就在这时,我看见有个“敌人”从我正前方走过,他并没有发现我,于是我瞄准后向他身上疯狂的扫射,他被一次又一次的击中,并完全不知是从哪里打的枪,他的装备也不停的发出被击中的惨叫声,在迷迷糊糊之中他就被淘汰了。这次我不敢掉以轻心了,打完之后便立刻转移了地点。这次我跑到了一座房子的后面,本以为自己安全了,刚要在这里稍微休息片刻,却看到了三个“敌人”在房屋的另一侧埋伏我,等着我进入包围圈,我一看这情景,吓的眼睛珠子都快蹦出来了,可是我却没了退路,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的队友——姑父这时出现了,他迅速从埋伏我的那三个人旁边跑过,对着他们就是一阵扫射,那三个敌人被打的七零八散、落花流水,我被姑父所救。分队时,爸爸就告诉我姑父是位训练有素的退役武警,他具有极强的作战能力,以他的实力,以一抵四都没问题,我很庆幸能有这样一个实力强劲的队友和我并肩作战。解决埋伏之后,我和姑父商量了一个战术:“人体肉弹机”。我和姑父找了一个隐蔽点,姑父趴在地上,我再趴到姑父身上,这样一来,别人既打不到我们俩,我们反而可以双枪还击,就像一座稳固的碉堡。正因为我们的这个战术,使我们打退了一次又一次,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高潮,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以爸爸为首的蓝队全部被我们消灭。

比赛结束了,我们红队胜利了,大家对我的表现都称赞不已,爸爸也对我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他夸我反应敏捷,射击精准,很有当军人的潜质,他说我长大可以去当一名真正的解放军,去保卫家园,保卫祖国。我高兴得欢呼起来,和我的队友们庆贺胜利,能够体现出自己存在的意义确实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在国庆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进行的这次对抗比赛显得格外有意义,这次比赛使我们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在战争时期为了我们的国家抛头颅、洒热血,敢于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这种精神促使我要更加坚定自己的责任,热爱祖国,保卫人民,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越来越昌盛。我以祖国为荣,以作为一名中国少年而骄傲。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8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