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200字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2-25)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有一天,我和大雄出去玩,我们看见了很多很多好玩的东西和吃的,我们就回家叫妈妈给一些零花钱,但是妈妈揍了我们两个一顿,把我们关在家里。

于是我们就进了传送门,不知道为什么到了侏罗纪时代,身边全都是恐龙。突然一只恐龙冲了过来,我们躲了起来。但是大熊不小心动了一下,我发现这只恐龙注意到了我们,向我们靠近,看到我转头,大熊也转头,看到了这只冲我们来的恐龙,于是他就大喊:“啊!”最后我们在危机关头回到了房间。

妈妈来到了我们的房间,问:“你们到底去哪里了?我很担心你们。”我们俩相视一笑,妈妈最终也不知道我们去了哪里,我们把这个冒险当做了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小秘密。

假如我是哆啦a梦,那该有多好啊!

同题作文推荐: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350字左右

假如我是一匹马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400字

我和哆啦A梦过一天作文800字

我和哆啦a梦过一天作文400字

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550字

假如我是蒲公英

假如我是红绿灯作文500字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