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400字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2-26)

★孙悟空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齐天大圣”孙悟空成为了花果山小学的校长,最近校内开展了“先进班级”的评比,他听说了六(2)班纪律优良,卫生整洁,学习态度端正,他不信,于是分三次进行了考察。 

首先,他变成了一只小蜜蜂,偷偷飞进了教室。只见这节课是自习课,老师有事出去了,可班中的同学仍在认真学习,教室内静得掉根针都能听到。虽然外面阳光照耀,白云飘来飘去,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但同学们置之不理,仍遵守纪律。孙悟空看到这样的景象,不由竖起了大拇指。

第二次,悟空看同学们都去上体育课了,就变成了一个纪律卫生委员。进了班内,他吹了一大口仙气,只见任何地方都没有灰尘被吹起,班内的教具,也放得整整齐齐。每一个同学dou衣冠整洁,头发平整,精神抖擞。孙悟空不停赞叹。

最后检查学习了,悟空好像早已准备好了,他用“火眼金睛”想看出有哪些学生在装模作样。看了一圈后发现并无异常。他又去看作业,只见作业整整齐齐,正确率极高,就像印刷体一样,悟空满意地离开了。

最终,在全校大会上,悟空将“先进班级”的奖状授予了六(2)班,还将过程仔细说了一遍。台上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同题作文推荐:

孙悟空后传400字作文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300字作文

五行山下的孙悟空作文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800字作文

假如孙悟空来到我身边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600字作文

孙悟空来到学校想象300字作文

孙悟空打工记500字作文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100字

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我是一棵树4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