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想象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2-26)

★假如我是一匹马4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假如,我是一匹马,一匹健步如飞,能驰骋万里的骏马,不论酷日严寒,狂风暴雨,我都会不畏艰难向前奔跑。因为只有不断前行,才会有美好的明天。

假如,我是一匹马,一匹效忠于主人的马,一生兢兢业业,我愿为主人上刀山,下火海,我愿担起家中的重活。我会一生都追随主人,尽忠于他,做一匹忠心耿耿的家马。

假如,我是一匹马,一匹天然野生的马,我绝不会受到人类的束缚,我要自由自在的和我的同伴们快乐地玩耍。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携手柔和的微风,尽饮清澈的溪水,做一匹快乐而无拘束的野马。

假如,我是一匹马,一匹精悍的战马,我要让战士在我的背上作战,我会载着他穿越硝烟弥漫、血腥杀戮的战场,击败一个又一个凶悍的敌人,我要用我的血肉捍卫疆土,做一匹百战百胜,抛头颅,洒热血,为国家利益而战的战马。

我想做一匹忠诚朴实的家马,做一匹野性十足的野马,一匹久经沙场的战马……但是,我明白,我不是一匹马,但我希望,我能有家马的温顺与耐劳,亦有野马的野性与不驯,还有战马的勇气与胆量,做一名顶天立地,有担当,果断而有魄力的男子汉。

同题作文推荐: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350字左右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4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马作文500字

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550字

假如我是蒲公英

假如我是红绿灯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300字

我变成了一张钞票500字作文

假如风有颜色4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