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400字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2-26)

★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亲爱的自己:

你好!

现在你一定是在和朋友们一起过生日吧!今天,算算看,应该是26岁了吧!你的梦想一定实现了,你一定是考上了自己憧憬的大学了。

亲爱的自己,高考那段时间,你一定是在埋头苦干吧!你彻夜点灯,埋头苦学。在考场上,你努力、奋发,发挥出最佳状态,只为考进那所你憧憬的大学。熬过了“黑色七月”,你赢来了梦寐以求的录取通知书。当你踏入中央戏剧学院时,你心中一定激情澎湃吧!

亲爱的自己,你还记得吗?为了你的梦想,你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即使那次被同学们嘲笑你不可能考上理想的大学,你也不管,勇敢朝自已的梦想走去。那些个岁月,你一次一次被击倒,又一次一次爬了起来,顽强去面对,最终成功实现梦想。

现在的你,一定累并快乐着。你一定还在片场里拍着一个又一个的影片,登上荧屏尽展你的才华。你的初衷就是当个演员,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你。你做到了!在片场拍戏,被万人仰慕。不过,希望你不要骄傲。

亲爱的自己,由于工作忙碌的原因,你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回家看看,多陪陪家人吧!

同题作文推荐:

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300字

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信

写给十年后的自己作文500字

写给2041年的自己作文800字

致未来的自己作文500字

给未来的自己作文500字

致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500字

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300字

我身边的人作文400字以上

孙悟空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