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500字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2-25)

★我身边的人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们家中有一个“老爷”,对!他就是我的弟弟。

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竖立在他的脑袋上,一双小小的眼睛上有一对像汉字“一”的眉毛,一个高高的小鼻子,上面架着一副黑白色的眼镜,就像一个小博士一样。

有一天,我正专心致志地看着电视,突然听见“咚咚咚”的敲门声,我心想:糟了,“老爷”回来了。我连忙跑过去开门,只见他得意洋洋地走进家门,把他考了一百分的试卷给我看并说道:“我考了一百分。你说给我的奖励呢?”我说:“哦!我早就把这件事给忘掉了,就算了吧!”

这时,他把目光转移到了我的镜面魔方上,他连忙把腿迈开,像脱缰的野马一样,两臂摆动着,飞奔了过去,我连忙跑上前起阻止他,可是“老爷”实在是太机灵了,看见我到了他的前面,竟然从我身边的缝隙里钻了过去,瞬间就把我的魔方抢到了,我连忙跑过去抢,可是他怎么也不还给我,我连忙说:“你再不给我的话,我就告诉我妈妈。”他二话不说连忙丢给了我,嘴一嘟,眼睛一瞪,坐在地板上,嚎啕大哭起来,这时,在卫生间洗衣服的妈妈问道:“怎么了?”他边哭边说:“哥哥不给我玩他的魔方。”妈妈连忙从我手中夺过魔方给了弟弟,“老爷”一瞬间破涕为笑,还朝我得意地吐了吐舌头。唉,我所有的玩具全部都是“老爷”的了。

虽然“老爷”总是“欺负”我,但他也给我们全家带来了许多快乐!

同题作文推荐:

身边的人作文400字

我身边的人作文400字

身边的人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我身边的雷锋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未来的职业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