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2-25)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有一个弟弟,一个调皮却又乖巧最主要是爱我的弟。

相信你们都有自己的弟弟妹妹吧!在你们的印象中,他们是不是老画你作业本,老抢你东西的捣蛋鬼?但是,我的弟弟却与众不同。

那天,奶奶在市场上买了个西瓜,打算留着晚上大家都回家后再吃,但是依我弟那倔脾气,想等到晚上是不可能的。了解我弟倔脾气的人,肯定会觉得想让我弟弟留块西瓜给我,是件比登天还难的事。但事实却与想象相反,我刚进入家门,便看到一个满嘴通红的小胖墩在门口捧着个大西瓜,一见我就高兴地喊:“姐姐,吃西瓜!”这一幕令我又惊奇又感动,没想到整日欺负我的弟弟,也会关心我了!

这件事,不禁让我想起了孔融让梨的故事。一个不满五岁的小朋友都懂得谦让,而我却什么零食都藏起来,生怕被弟弟发现,还经常和他斗气。今后,有什么好吃的,或什么好玩的,只要父母允许,我都一定会留给他,做一个不仅教他知识又关心爱护他的好姐姐,做一个不与他斗气的姐姐……

同题作文推荐:

可爱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150字

描写我的弟弟的作文400字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00字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我的外公400字作文

小书虫作文300字三年级人物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