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郑亦乔 (2020-12-22)

★我家的猫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郑亦乔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家有一只小猫,名字叫“橘子”。因为身上的一道道橘色虎纹而命名。

橘子很会爬,也很会跳。假如你跟它玩捉迷藏,就算你找到了它,也抓不到!

有一次,我举办了爬铁网大赛,让邻居小伙伴都带上他们的小猫咪。比赛很快就开始了,橘子在众多猫咪里脱颖而出!它一收、一蹬、一抓就跳到了顶端。在最后一回合,橘子“突发奇想”来了个倒挂金钩,可惜不但没有成功“登顶“,反而让自己的小爪子卡进了铁网,疼得它“喵喵”直叫,好像在说:“救命!救命!疼死我了!”可就算这样,当它看到其他小猫攀爬即将超越它时,它不知怎么的把爪子拉出了铁网,一跳就上了最高处。当了第一名,它顿时忘记了之前的疼痛,竖着尾巴,仰着头“高傲”的走了。

别看它在爬高高很厉害,这小家伙特别的怕水。每次给它洗澡,比打仗还难。它洗澡的时候会在澡盆里乱窜,猫毛漫天飞舞,再听听那个叫声,感觉遭到了“非猫“的待遇,“哭声”直上云霄。一个不留神,手一滑就会被它逃走。真是只不让人省心的小淘气!

这就是我家的猫,你们喜欢它吗?

同题作文推荐:

我家的小猫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300字

我的伙伴作文6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猫4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300字作文

关于可爱的小猫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6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500字

这儿真美作文300多字

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35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