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厉亦辰 (2020-12-22)

★绿豆发芽观察日记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厉亦辰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几天前,我向奶奶要了一包绿豆,精心挑选出最饱满翠绿的数十颗。这些绿豆摸起来硬邦邦的,就像一块块绿色的小石块一样。绿豆的中间还有一条小缝,就像一张咧开的小嘴。我把它们放进装满水的碗里,现在绿豆就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宝宝,静静地躺在水底。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绿豆全都比昨天大了一倍,有些绿豆还从咧开的小嘴里长出了雪白的小芽,就像一只又白又胖的小手,好像在对我说:“快来和我握一握手吧!”

第三天早上,绿豆大多数都摘下了绿帽子,露出又白又圆的小脑袋。此时的绿豆就像一个个刚学会说话的小宝宝,把又白又圆的小脑袋向我伸来,似乎在对我说:“现在我会说话啦,快来跟我聊聊天吧!”

第四天晚上,我惊奇地发现,这一位位害羞的小宝宝已经变得不害羞了,它们不仅把外套的拉链给解开了,而且还把整件外套脱了下来,露出了雪白的身子。伸出的小手也抬高了一些,还长长了一点,大概有六毫米那么长了。现在的绿豆就像一个个爱撒娇的小宝宝,伸长了手臂,想要我抱抱它呢!它们仿佛在淘气地问我:“我是不是很可爱呀?”

绿豆大变身真是太奇妙啦!

同题作文推荐:

红豆发芽观察日记400字

观察日记两则400字

种绿豆观察日记400字

绿豆发芽了作文

观察绿豆四则作文

绿豆成长记作文

黄豆发芽记作文

黄豆发芽记400字作文

我的小豆子发芽了作文

观察巴西龟作文400字

编一个动物童话故事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