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潘柏滔 (2020-12-22)

★这儿真美作文300多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潘柏滔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乌岩山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那里的春天很美丽。有五颜六色的花田,有清澈的小河,还有小鸟和蝴蝶在空中飞舞。可爱的小朋友在花田里你追我赶,好不快活,漂亮的阿姨在花海中留下一张张美丽的照片。

很快到了秋天,乌岩山公园迎来了收获的景象,一片片金黄色的稻田,一串串沉甸甸的稻谷,时而看见鸟儿飞过来抢食稻谷,时而看见收割稻谷的农民伯伯,脸上露出收获的笑容。

不远处的山上板栗熟了,树叶黄了,一片片飘落下来,随着秋风在空中旋转着慢慢飘落,像一只跳着芭蕾舞的精灵,依依不舍得离开大树母亲。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给大地母亲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好让她度过寒冷的冬天。

站在半山腰,能看到不远处收割过的稻田里散落着几只白鹭,在悠闲的寻找食物,远处退潮的河面上也有几只白鹭在寻找搁浅的鱼。

这儿真美,如果有时间,大家可以来乌岩山看看。

同题作文推荐:

这儿真美作文400字

这儿真美300字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600字

这儿真美作文350字

这儿真美作文300字三年级

这儿真美作文200字

这儿真美作文300字

这儿真美作文400字

这儿真美作文400字

我家的金鱼作文300字

我家的猫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