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马稚鸥 (2020-12-22)

★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马稚鸥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星期一下午,学校操场上热闹非凡,不时传来一阵阵“加油,加油”的喊声。这是干什么呢?告诉你吧,这是我们四年级一班正在进行着一场紧张又刺激的游戏——“运乒乓球”接力赛。

中午课间操后,同学们飞一样跑出教室奔向操场,自觉站好队,按照小组进行分队。先进行抽号,按照抽到的号依次进行,打开我的纸团,我开始紧张起来,我们组抽到居然是第一组,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战场

老师认真地讲着游戏规则,乒乓球放到球拍上往前走,保持平衡,球拍不可以靠近身体,乒乓球从哪儿掉下去,捡起球回到起点重新开始,这个游戏极其考验大家的平衡力能力和耐力。

游戏开始了,我打起精神,手紧握乒乓球拍,左手把乒乓球放在乒乓球拍上,迈出一小步,眼睛死死地盯着乒乓球,生怕它掉在地上,同学们在后面为我加油打气,可我就是只能小步前行,手心全是汗,我绕着大树走了一圈,回到原位。组员都指着我喊:“都怪你,都怪你,”我垂下了头,自言自语道:“我如果能像其他同学那样走得快,就会为组里争光了。”我失望地快要哭出来了,比赛的结果出来了,我们队因为几名队员稍微落后了一点输了比赛,我们只能灰心丧气地坐在旁边观看下一场比赛。

又一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只见第一排同学如旋风一般走得又快又稳,他们迈着大步,目不转睛地看着手中的乒乓球,似乎稳操胜算。后边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一个接着一个走向终点,比赛结束了,梦想队赢得了比赛,他们开心的都捧腹大笑,其他同学都不服气,大声喊道:“康雨欣犯规了,康雨欣犯规了。”为了公平起见,比赛只得重新开始,这一次得意洋洋的梦想队变得垂头丧气,智慧队把不甘心化作力量赢得了这次比赛。

胜败乃兵家常事,虽然是一次小小的比赛,但是可以看出大家对比赛结果的渴望,我在失败中汲取力量,在失败中总结经验,都是为了更好的成长。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游戏,期待老师多组织这样的游戏。

同题作文推荐:

精彩的接力赛作文600字

记一次游戏作文800字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五年级

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有趣的课堂游戏作文50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300字

观察巴西龟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