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落琳静 (2020-12-22)

★小老鼠上网看图写话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落琳静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夜深人静,小老鼠饿急了,就偷偷的走出洞口找东西吃。

它东看看,西瞧瞧,发些桌子上有个四四方方的大盒子,上面有一块儿香喷喷的大蛋糕,他高兴极了。他慢慢的爬上桌子,这其实并不是盒子,而是还未关机的电脑屏幕,不小心碰到了键盘,突然拿盒子闪了一下,屏幕上出现了一只肥猫。把小老鼠吓了一大跳,瞪着眼张着嘴露出了尖利的牙齿,好像正向他扑过来,腿一软,屁股坐到了地上,哆嗦着,眼泪流出流出来了,他一别退后,一边说:“猫大爷放了我吧!"过了一会儿,屏幕上的猫一动不动,是有样子有点吓人罢了,唉,原来是一只假猫啊!他说,我才不怕你呢。

小老鼠走到电脑旁,一会儿用爪子碰碰大肥猫的头,一会儿又摸摸大肥猫的下巴。玩儿了好长时间,把蛋糕也忘记了。

同题作文推荐:

电脑里的猫和老鼠看图写话200字

小老鼠玩电脑看见猫

小学生该不该上网

上网的利与弊作文

中学生上网的利与弊端

上网的危害

一本引人入胜的书看图写话

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