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孙弈煊 (2020-12-22)

★一本引人入胜的书看图写话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孙弈煊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中午吃饭了,爸爸来到饭桌前等儿子,妈妈心里想:今天儿子怎么还不来吃饭。妈妈指着儿子的房间对爸爸说:“你去叫一下儿子来吃饭。”

爸爸来到儿子房间门口,打开门,看见儿子双手托着下巴,趴在地上,脚摇着,嘴里还说着:“哈哈......哈哈......好搞笑!好搞笑!”全然不知爸爸在他后面。爸爸大声说:“儿子,赶紧来吃饭。”儿子吓了一大跳。可是,儿子还是恋恋不舍地起来,走出房间去吃饭了。这时,爸爸心里想:这是一本怎样的书呢?让我儿子那么入迷。他好奇地弯下了腰,低头一看,过了一会儿,爸爸也被吸引了,他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看起了这本有趣的书。

儿子来到饭桌前,爸爸又不见了,他和妈妈等了几分钟,爸爸还是没有来,妈妈气不打一处来,指着儿子的房间,气呼呼地对儿子说:“儿子,去看你爸爸在干嘛!怎么也不来吃饭。”儿子一边走,一边说:“爸爸,你在干嘛?”

儿子怒气冲冲地来到自己的房间打开门,看见爸爸像自己一样趴在地上,双手托着下巴,摇着腿,还摇着头呢!儿子说:“爸爸,吃饭了!”可爸爸没有理儿子,儿子凑近爸爸的耳朵大声说:“爸爸,吃饭了。”于是他和儿子一起吃饭去了。

这真是一本让父子俩入迷的书啊!

同题作文推荐:

一本引人入胜的书作文二年级400字

一本引人入胜的书看图写话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亲子共读一本书读后感:亲子共读心得体会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400字作文

小白兔和小刺猬过河看图写话

小老鼠上网看图写话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