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500字作文 > 作者:邓芷晏 (2020-12-21)

★我心爱的小动物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邓芷晏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有一只心爱的动物,它是一只猪,是一只大肥猪。

那头猪又大又肥,宽厚的背可以扣一个大盆,站起来差不多和刚出生几个月的牛一样高。粉嫩的皮肤,头上有两只小耳朵,走起路来摇来摇去,一双圆溜溜、充满快乐的眼睛,鼻子是圆柱形的,可爱极了!

早上,小猪吃完稀饭,就去散步了。它肥肥的身体,肥得两眼变成了一条线,就是挪动一步都要折腾半天。中午,它一定要吃青菜,喝它妈妈的奶。到了晚上,我和它一起去院子里散步消化吃的东西,散步前要吃一碗玉米粒才行。

它和我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记得有一次:表弟才两三岁,拿着一枝木棍,一下子就打下去小猪身上,小猪立刻跑得很远很远。我怒气冲天地看着表弟,向小猪奔跑的方向走去。找了好久,傍晚才找到它。

还有一次晚上,我怕小猪从猪圈里逃跑,所以让小猪在我旁边的摇篮上睡觉,它很快就睡觉了,便打起了呼噜,声音逐渐变大,变粗,布满房间。声音再大些,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吵得颤动起来。我被吵得睡不着觉了,一晚上我都在小猪的呼噜声中度过。我想:如果能把小猪扔出去就好了。我很无奈,只好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去了。有了这只活波可爱的小猪,我的生活都增添了很多快乐。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小猪。

同题作文推荐:

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五年级作文可爱的小猪500字

老鹰捉小鸡作文500字

胜似亲人作文四年级优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