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潘可馨 (2020-12-20)

★保护动物作文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潘可馨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动物是人类最好的伙伴。动物和我们一样,有思想,也有感情,它们的命运掌握在它们自己手中,我们无权猎杀它们。

比如田野里的青蛙,它能够帮我们捉害虫,如果没有它们,我们能有好收成吗?可是人类为了满足自己的嘴巴,不惜一切代价捕杀它们。啄木鸟是森林中的医生,它可以帮我们吃掉树里的害虫,我们杀害它们,树木的害虫会越来越多,树木就会慢慢的少去。大自然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如果看到有人伤害小动物,并告诉他们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要保护动物。

让我们一起好好珍惜保护动物吧!世界就会更美好。

同题作文推荐:

保护地球倡议书400字

雏鹰争章

我喜欢的一种动物800字作文

保护大自然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猫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200字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侏儒兔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600字作文

猫和老鼠看图作文200字

小猴踢足球看图写话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