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事的作文 > 作者:罗卿芳 (2020-12-17)

★一件温暖的小事作文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罗卿芳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和两个朋友在小区里玩,忽然听见一声虚弱的猫叫。草丛里藏了三只小猫,大概有四个月大了,旁边是他们的爸爸,无助地望着我们。

我和朋友们在草丛外面想用面包把他们引出来,轻轻地唤着他们。忽然猫爸爸勇敢地从草丛里窜出来,我们摸着小猫爸爸,不时看一眼猫宝宝,猫爸爸在我们没看他的时候就一跳跳上了树。我们大吃一惊,准备立马去找人,猫爸爸又小心翼翼地爬了下来,他那小爪子在树上抓得紧紧的。我又一点点的把面包掰给小猫吃,面包吃完了,我们打算走了。这时,猫爸爸却紧紧地跟着我们。后面,我们决定把他带到小区里转一圈,再和他玩一会儿。可我们走了几步,他就停下来了,因为他看见了一只和他一样的流浪猫,就在那里不走了,两只猫一起望着我们。

一位姐姐走来,她抱起那只猫,那只猫眼里流出了泪。所以,我们在那里等等,再看看猫们。不断有路过的人过来,陆陆续续给他们带了一点吃的。我朋友说,这可能是他吃过最饱的一次饭了吧,又对姐姐说:“姐姐,你能把这只猫带回家吗?好不好?拜托,他好可怜呐!”可是那个姐姐说,她家有一只猫,不能再养了。可是爸爸妈妈也不同意我们在家养小动物。

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小猫们还在外面,我们心里担心极了。回头看了一眼,哎呀,好多人都在给他们带吃的······

回了家,我们开始商量办法。

有了!我们在花园里给他们搭一个“小猫之家”吧!说干就干!我们找了小区里的小朋友们一起,给小猫盖房子。小猫们很快就住进了新家,我们没有成为他们的主人,但小区里的每个人都成为他们的家人,在小猫之家,每天都有人给他们带好吃的来。

从此之后,小猫见到我都非常的亲热,好像认识我一样,他们那温暖依恋的眼神让我欢欣不已······

同题作文推荐:

一件令我难忘的小事作文

小学生作文关于身边小事200字

寒假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难过的事作文200字

一件特别好玩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小事也要做到最出色读后感

班上的一件小事

点滴小事孝心永存

帮助别人的作文400字

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