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王文婷 (2020-12-17)

★贪心的小狗看图写话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王文婷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一天,天高云淡,风和日丽,蓝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阳光像金子一样照耀着大地。

小狗多多在路上发现有一个大骨头,高兴极了。它叼起骨头往家走去。多多家要路过一座桥才能到。多多叼着骨头悠闲地走在桥上,左看看右看看。它看到绿油油的小草和茂密的树林。这时,“哗哗”的流水声吸引了小狗多多的注意力。它往桥下一看,惊呆了,它看见水里有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嘴里也叼着一个大骨头。多多想:我要把它的骨头抢过来,这样回家就有两个大骨头了,多好啊!多多越想越高兴,就张开大嘴巴,突然“噗通”一声,骨头掉到河里了。水里的小狗不见了,大骨头也沉下去了。小狗多多这才意识到水里的小狗就是自己的倒影。

多多很伤心,它只好空着手回家了,一路上还一边走一边想:我以后一定要聪明点。

同题作文推荐:

小狗过河照镜子写话

小狗旺旺8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贪吃的小狗400字作文

贪玩的小狗作文

有趣的沙沙小狗作文

有趣的小狗100字作文

我的小狗大傻作文

有趣的小狗300字作文

电脑里的猫和老鼠看图写话200字

猫和老鼠看图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