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叶荣宇 (2020-12-16)

★电脑里的猫和老鼠看图写话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叶荣宇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早上,主人出门了,一只老鼠偷偷溜出来了,它想去玩电脑。

老鼠看见桌子上有一台电脑,它使劲爬了上去,不小心碰到电脑的鼠标,电脑上出现了一只凶猛的花猫。它睁着圆圆的眼睛,张着大大的嘴巴,好像在说:“老鼠,我要把你吃进我的肚子里去。”小老鼠被吓得瑟瑟发抖,赶快跑到角落里面去。过了一会儿,老鼠探出头看了一下花猫,发现花猫一动不动。于是悄悄地走到屏幕前面,碰了碰了花猫,花猫依然不动,老鼠发现了花猫是假的。它还是不大放心,又再碰了一下鼠标,花猫果然不见了。

老鼠开开心心地坐在桌面上玩起了电脑。

突然,主人回来了,老鼠慌忙地逃回了洞里面去了。

【钟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通过仔细观察,合理想象,把上的内容写成了一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把一只可爱、有趣的小老鼠形象写得栩栩如生,吸引读者的目光,让人印象深刻。

同题作文推荐:

电脑猫和老鼠看图写话

猫和老鼠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小兔聪聪看图写话200字

小老鼠玩电脑看见猫

电脑猫和老鼠看图写话

贪心的小狗看图写话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