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陈林丰 (2020-12-12)

★四年级写信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陈林丰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别再给我取绰号了

沈耀辉:

你好!

有一些话埋在我心底很久,早就想对你说。可每当面对你的时候,喉咙就像打了结的线团,嗫嚅着,又不知该如何开口。此刻,我想把肚子里的话哗哗啦啦地全部倒出来。

你总喜欢给我取各种各样的外号,矮冬瓜、大疯子、臭橙子、疯林······虽然我并不是很在意,但是同学们每次听到你喊我绰号时,都会哈哈大笑起来,这让我羞愧极了,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有一次在宿舍里,你爬上床后,在床上跳起了广场舞,睡在你旁边的我自然能看到你的一举一动,于是我马上告诉宿管,你听见后,马上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装出在睡觉的模样。宿管过来后,以为你真的睡着了,就骂了我一顿,还让我下去罚站。这时,你偷偷地瞟了我一眼,看着我狼狈的模样,笑了笑,小声地说:“橙子,叫你告老师,现在知道后果了吧,活该!”虽然他说得很小声,但“橙子”这两个字深刻地记在我的脑海里,看来我又多了一个绰号了。

还有一次,在晚修课上,你把自己的笔弄丢了,你左顾右盼,目光投向了我,眼中刘露出恳求的神色,恭敬地说:“陈林丰,借我笔吧,你只要借给我笔,下次做什么都听你的。”我找了找我的笔盒,结果发现我只有一支笔:“我今天只有一支笔,你找别人吧。”你听完我的话,憎恨地看了我一眼,大骂一句:“大疯子!你真没用!”当全班人哈哈大笑的时候,我咬着嘴唇,难堪的感觉像涟漪一样慢慢地在心中泛了开来。对“厚颜无耻”的你,却只能是看着你肆意妄为,而我却无可奈何。

朋友,请你以后不要随便给别人取绰号了,只要你对他人多一些尊重,就会有更多的人跟你交往。

祝你

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陈林丰

2020年11月21日

同题作文推荐: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写信作文例文

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致家长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致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我战胜了什么作文40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