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林聆之 (2020-12-11)

★小公鸡找朋友看图写话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林聆之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一天,小公鸡球球踏上了找朋友的路程。

球球想:“马路上会有朋友。”于是,球球去了马路。在马路上,球球遇到了一个小男孩。小男孩对球球说:“我们做朋友好吗?”球球说:“不行,我这只好看的小鸡和一个小屁孩,不能做朋友。”小男孩垂头丧气地走了。

球球想:“马路上没有朋友,不如到森林里去找朋友。”球球到了大森林,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猴子,从一棵桃树上滑了下来。猴子说:“我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球球回答说:“不可以,因为你天天跳来跳去,太调皮了。”球球头也不回地走了。

球球说:“森林里没有朋友,小河边会有好朋友。”于是,球球去了小河边。在小河边,球球找到了一只穿着绿衣裳的小青蛙,它刚从严寒的冬天醒来,青蛙说:“我们交个朋友好吗?”球球回答说:“不可以,你整天呱呱叫,烦死了。冬天还睡大觉,太懒惰了。”小青蛙难过地跳走了。

这时,一只蜜蜂和一只蝴蝶从花丛中飞了出来,蜜蜂和蝴蝶齐声说:“我们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球球说:“不可以,因为你们天天忙碌,没有时间跟我玩。”蜜蜂和蝴蝶失望地飞走了。

太阳快落山了,球球要回家了,可是他没有找到一个朋友。他后来明白了:只有轻轻的微笑和温暖的话语才能交到朋友!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森林里的小动物故事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