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李浩峰 (2020-12-09)

★假如我有一匹马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李浩峰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希望我有许多动物:有可爱的乌龟,有小巧的飞鸟……但是我最希望有一匹骏马。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希望它全身像墨一样乌黑,没有一根杂毛,给它装上金色的翅膀,能穿越时光,蹄子是白色的,强健而有力,尾毛是乌黑的,浓密而柔软,跑起来,根根飘荡,耳朵像针一样,又小又尖,我会给它起名字“黑云压天”。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带它去看最壮丽的景观,去到黄河,看奔腾的水流,让它一跃而起,跳过黄河,我会带它穿越古代去到长城,看那伟大的长城,是如何一段段被勤劳的人民建筑起来的,我会带它去到珠峰顶,去看那自然地奇观,和那登顶者的辛苦和无畏。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好好地保护它,去到呼伦贝尔大草原,让它在上面奔跑,跳跃,它累了,便让它吃那带着晨露的青草,它渴了,便让它喝从山上流下最干净的清水,晚上,我和它便躺在青草上,看那满天的繁星。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骑上它,飞上广阔的宇宙,越飞越高,感受太阳的温暖,飞跃火星的沙丘,穿越土星一层层,一圈圈,美丽的光环,进入木星强大引力场,感受太阳系最大风洞——“大红斑”的壮丽拥抱,再让马儿那强健的蹄子加快速度,飞跃太阳系最美的行星——天王星,再让马儿来一场跟风赛跑,让它玩得开心,玩得尽兴,让它成为马中见识最广的,再去看我们自己的星系——银河系,和银河系的伴星系——大麦哲伦和小麦哲伦星系,感受人类,动物,植物,地球的渺小,为的是培养它不骄傲的品质。

虽然我没有那匹马,但我会像马儿一样,不畏风雨,勇往直前,好好学习,让这些早日成为现实。

赵丽晴老师作文点评:

文笔生动,语言流畅,壮怀激烈,神思飞扬,小作者擒文惔藻,倚马千言,将自己心中的奇思妙想娓娓道来,其渴望飞翔的自由精神及孜孜以求的探索精神溢于言表。

同题作文推荐: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300字作文

假如我和心中的英雄生活一天8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会变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的作文500字

假如我会克隆400字作文

奇妙的想象5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马作文450字

五年级作文假如我会飞500字

秋季即景作文500字

“漫画”老师作文500字五年级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