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作文题目大全 > 作者:沈铭宇 (2020-12-02)

★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丢沙包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沈铭宇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暑假时,我在院子里和邻居小朋友玩丢沙包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一个人或一个以上的人来躲避,其他的人来扔沙包,被扔到者要和扔到者交换,由他来扔沙包,扔到者要来躲避。我和杨明一起躲避,杨小米、杨玉意扔沙包。

游戏开始了,观看的几个人大声的叫道:”加油、加油,不要紧张!“不一会儿,第一个沙包像离弦的箭似的射了过来,直直地射向了我的腿,我用力一跳,沙包一下子从腿下划过,”加油,要射过来了!“旁边的观众在大呼小叫,我立马转身过去,还好,,沙包射中的杨明,可怜的他只能去扔沙包了。

第二回合一下子就开始了,杨明这时用火火冒冒的眼睛看着我,我心想:又不是我打的他,为什么要盯着我呢?忽然他手中的沙包飞向了杨小米,小米反应过来,立马一个转身躲开了,后面的杨玉意飞快拿起沙包,伸长了手臂,杨明一个双挑眉,好像在说:打杨小米,别打小宇!杨玉意明白了,使劲的射向杨明,这杨小米还没有来得急躲避,一下被射中了。”射中了,射中了!“这时,观众们又多了很多,他们兴奋地大喊着,杨明得意地笑了。

丢沙包既能练习臂力,还可以让自己反应更快,更敏捷,我最喜欢丢沙包了。

同题作文推荐: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

记一次游戏作文450字

记一次游戏作文600字

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左右

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

丢沙包游戏作文十篇

记一次游戏作文800字

记一次游戏作文600字

老鹰捉小鸡作文400字

介绍一种事物作文600字说明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