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刘兆泓 (2020-12-02)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刘兆泓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早上,蝴蝶、小虫、蚂蚁他们一起出去玩,玩着玩着,他们找到了一个蛋壳,然后又找了一块小木板,一起做了一个跷跷板。

蝴蝶说:“我来当裁判!”小虫和蚂蚁齐声问道:“那是我俩一起比赛吗?”蝴蝶说:“是的。”于是小虫和蚂蚁比赛了,比赛是要看谁重,小虫和蚂蚁自信满满地说:“一定是我赢!”忽然小蝴蝶说:“比赛开始!”到底是谁赢呢?那一定是小虫。那为什么是小虫会赢呢?因为小虫吃的多,又长得胖胖的,十分可爱。忽然小蝴蝶说:“比赛结束,是小虫赢了!”它们想:“真好玩,下次我还要玩。”

中午,他们决定要做一个热气球。小虫向蜘蛛伯伯借了几根蜘蛛丝,当作绳子,小蚂蚁找来了一块纱布,做伞,其他人弄鸡蛋壳。不过一会,热气球做好了,一阵风吹来,热气球升空了,升空的时候,小虫和蚂蚁坐在篮子里,蝴蝶在空中飞,蝴蝶问:“开心吗?”小虫和蚂蚁回答:“开心!”忽然风慢慢地小了下来。热气球慢慢地降下来了。

不过一会儿,下雨了,他们把鸡蛋壳反过来当作屋子挡雨。过了一会,雨停了。一道彩虹出现了,色彩缤纷,好美呀!

晚上,它们用鸡蛋壳做床,忽然一片叶子飘下来,当作它们的被子,它们好开心!

这就是它们快乐的每一天!

同题作文推荐:

快乐的一天300字作文

快乐的一天日记400字

令人快乐的一天日记300字

快乐的一天日记200字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作文150字

作文:快乐的一天300字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小兔过河看图写话故事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