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作文题目大全 > 作者:郑楚凡 (2020-12-01)

★跑步比赛作文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郑楚凡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空中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到了400米赛跑的时刻了。

运动场上,运动员站在起跑线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老师们用期待的目光看着他们;同学们个个都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呐喊助威,呐喊声震耳欲聋。

“呯——”

开始跑了!同学们忍不住站起来。运动员像豹子一样飞奔出去,如同一支支离弦的箭似的,“嗖”地从眼前飞过。我揉揉眼睛一看,快如闪电的运动员们已经跑到前面去了。

到了比赛已经过了一半了,运动员们渐渐放慢速度,为最后的冲刺做准备。这时,运动员们已经满脸通红、满头大汗了,一滴滴汗水水从额头渗出,晶莹无比,比那些钻石更加透亮,比那些翡翠更加灿烂!运动员们,加油!

比赛已经到冲刺环节,无论是同学,还是老师,都悬着一颗激动又紧张的心,加油的呐喊声一次比一次更响,一次比一次更大。一个、两个脚印深深地印在操场上,永远也不会消失。那一刻仿佛全世界的时间都停止了,只有紧张的呼吸声和跑步声在流动。“嘀!”每当计时器被按一下,都是一个运动员跃过终点线。

拿到名次的运动员,同学们互相击掌,兴奋得嗓子喊哑了,手也拍麻了,但似乎还不能表达出自己的喜悦的心情;没拿到名次的运动员,垂头丧气地回到班级里,希望下次再接再厉。

400米赛跑虽然结束了,可那清晰的画面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永远不会褪色。

我想:“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要我们平时肯努力练习,就可以在比赛中取得自己的收获。”

同题作文推荐:

跑步比赛作文300字

跑步比赛作文500字

跑步比赛作文400字

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500字

围绕一个字写一篇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