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罗一阳 (2020-11-27)

★乡下的秋天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罗一阳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乡下的秋天有一种别样的美。

田野里,稻谷就像金色的海洋,风吹过,稻谷摇晃着脑袋,好像跳着丰收的舞蹈,乐得呵呵笑。

场院里,阳光照在高大的树上,为它换上黄色的铠甲。直插云霄的大树犹如一位久经沙场的将军。妈妈告诉我,30年前,它就已经立在这里了。我惊讶不已!不禁对它肃然起敬。

池塘像是一只明亮的眼睛。清澈的水里,小鱼小虾们快活地玩耍,躲闪;鸭子时而悠闲地划动水面,水波在身后展开,时而钻入水中,捉个迷藏,抓条小鱼儿,快乐极了。池塘边的小树林披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仿佛给池塘披上了五彩缤纷的丝巾。

菜园中,辣椒鼓起红色的小口袋,大白菜绿得发亮,南瓜笑哈哈地躺在地里。它们在秋日的暖阳里笑了。

我喜爱乡下的秋天。

同题作文推荐:

走进秋天作文500字

我爱乡下外婆家的美景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美景的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的夜晚作文350字

描写秋天的花园作文4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