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秋天作文 > 作者:宣萱 (2020-11-24)

★走进秋天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宣萱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都说春天是绚丽多彩的,我觉得秋天更是五彩缤纷的,我跨出家门,走进秋天,仔细地去寻找秋天的足迹。

我走到小区楼下,两棵高大的石榴树映入眼帘,石榴树上结了许许多多的石榴,一个个红通通的石榴小娃娃,羞红了脸,好像在跟秋姑娘说着什么悄悄话。石榴树的边上长着一棵不太高的橘子树,一个个小橘子,像一个个小灯笼。啊!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风习习,飘来一阵阵的桂花香,我循着香味寻找着桂花树,终于在小路的转弯处找到了它们。雨后的桂花树显得格外干净,树下有一些被风吹落的花瓣,我情不自禁地吟诵起了王维的诗“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桂花树旁边是棵梧桐树,树叶有些黄了,有些叶子还绿着,几片黄了的叶子从树上慢慢飘落下来,像几只金色的蝴蝶,从梧桐树上徐徐地飞下来。啊!秋天真是爱打扮的季节!

沿着小路我来到了江边,江边的松树、柏树都穿着绿油油的衣裳。在秋天,水和蓝天一样清凉,天上飘着几朵白云,水面泛着细细的波纹。突然我发现,有一只羽毛洁白的白鹭,它好似飞累了,在江边休息;又好似正注视着在水中欢快嬉戏的鱼儿,随时打算饱餐一顿;更好似在欣赏美丽的秋姑娘……啊!秋天,真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季节!

走进秋天,如走进童话般的世界,我爱秋天!

同题作文推荐:

乡下的秋天作文300字

走进恐龙世界600字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走进春天300字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美景的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让音乐走进心灵600作文十篇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