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肖宝驰 (2020-11-24)

★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书信格式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肖宝驰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想起您----我亲爱的妈妈。妈妈,我的心里一直藏着许多许多的话,但却一直没有机会告诉您,今天我就借此机会敞开心扉说出来。

妈妈,我很感谢您辛苦把我养大,让我无忧无虑地生活,让我开心快乐地成长。三年级的时候,学校要举行校运会,各班都在自行选拔参赛人员。我报名了跳绳比赛,到家我将这件事告诉了您。您问我,想拿第一名吗?我回答想。您便立刻去给我找练习方法,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指导我。您一旦有时间,就会过来和我一起练习,并在我想放弃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在我有疑问时,您会耐心地指导我,为我解答。

在比赛的时候,我的双手紧紧地握着衣角,心砰砰直跳。您看出了我的紧张,走了过来,鼓励我,并为我加油。我也慢慢放松了许多,并没有前面那么紧张了。在比赛时,当我快没有力气的时候,看到在为我加油的您,我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在您的鼓励下,我喜得了第一名。妈妈,是您给了我信心,是您让我有了面对困难的勇气。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不辞辛苦地伴我成长。

祝您

身体健康!

爱您的儿子

2020年11月14日

同题作文推荐:

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信封格式)

我想对您说作文300字

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