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六年级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1-23)

★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55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一天中午,我在院子里编了一个大大的竹篮,再在竹篮边上绑了五六个大大的氢气球,我迅速翻进篮子里。氢气球便带着我和篮子缓缓升入高空。

氢气球飞到了半空中,我低头俯视。那长江里的水在阳光的照耀下碧波万顷,泛起阵阵银光。岸边的阳光沙滩也像一大块金子在蓝天下闪闪发光,让我不得不闭上眼睛揉一揉。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俯视下面,氢气球已经带着我升到高空中,来到白云的世界。我身边的朵朵白云奇形怪状,有的像一只独角兽在奔跑;有的像大象正把自己的鼻子伸进水中;还有的像……看着这些白云,我心想:要是我变成一朵白云漂在空中,那该多好!想着想着氢气球爆炸了,我紧张到手流汗,眉头紧皱着,心想:这样掉下去可不得了!可我却觉得身体轻飘飘的,浮在了空中。

当我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朵白云,身上像穿了一件很轻的大大的衣服。我高兴极了!我在空中飘来飘去,和其他小伙伴迎着夕阳的余晖,有时变成一片片,好像排列整齐的羽毛;有时散成一座座岛屿,上面影影绰绰,似乎还辨得出一些苍松古柏;还有些白云和我们在一起,被风吹成细长条,好像半透明的银鱼,我们就这样逍遥自在地漂浮在蓝天中。

夕阳的余晖终于烧完了,迎来了月亮姐姐和星娃娃,我们有时对星星说悄悄话,讲完了,星娃娃就对我们眨眨眼睛,就这样一直到整个世界一片寂静……

同题作文推荐:

假如我是蒲公英

假如我是红绿灯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的作文

假如我是宇航员作文400字

难忘的合唱比赛作文600字(点面结..

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