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动物的作文 > 作者: (2020-11-22)

★小狗旺旺8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这是一只非常可爱的野狗:满身黄褐色细腻的绒毛。头、眼睛和鼻子都是圆的,圆得讨人喜欢。两只水灵灵的眼睛滴溜溜地转。鼻子老是呼哧呼哧的,仿佛福尔摩斯那样。

 

那是我们还在住平房的时候,我在出门时看到了蜷缩在门口的它。他呢,先仔细闻一闻,边闻边朝我看一看。完后,才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边吃还发出“咂咂”的声音。吃完,还对我摇摇肥大的尾巴,似乎很友好。

 

我就这样认识了它,我给这小家伙取名“旺旺”。

 

只要到了我放学的时候,旺旺不管见到见不到我,都要在家门口四处张望。哟!那个可爱的小身影,至今令我怀念不已:一双圆睁的小眼睛,伸得长长的脖儿,仿佛有一种强烈的欲望,一种企盼的神情…… 

 

当我贴近他,它便一颠一颠地跑过来,就像宾客一样。它亲昵的用头蹭我的腿,还一个劲儿地在我的脚上嗅来嗅去,而后亲热地摇摇尾巴,抬着小圆头。抬起小圆头来,伸着长长的舌头,我便用手抚抚它的绒毛……那种亲近情意里流淌着的幸福,像蜜汁一样滋润了我的心……

 

有一次,我和姐姐用米饭拌火腿丁儿去喂这小家伙。刚一出门竟然就碰上了头儿,他应该闻到了香味,鼻子“哧哧”的,两条前爪一个劲儿地往上扑,活生生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婴儿,我笑着把这些吃的递给它,他左闻闻,右闻闻,摇头晃脑地只把那些火腿丁儿给吞掉了。米饭一粒儿也没碰,你若把它拿走,这小家伙还不愿意嘞!又用爪子一个劲儿地划门,估计门外那一道道“伤痕”已惨不忍睹——它原来这么淘气!

 

别看它老是对我撒娇,但它也有厉害的一面呢!我们家那边大大小小的狗很多,旺旺也会与它们玩耍。但只要谁惹它了。他便“汪!汪!”地大吼着,即便是那些比大我老多的狗也会吓的四处逃窜。有时,只要它依然不解气,就会迈开小短腿飞快地跑过去。眼见形势不妙,那些大狗赶紧“汪——汪”地小声叫着,仿佛宣告“投降”……这样一只小狗怎能不让人产生喜爱之情?

 

但后来,也就在我们搬家的那几天,它却无缘无故地“消失”了。我们平房的四面八方都找不到它的踪迹……它去哪儿了?是它又离开了我?是又被其他人养了去?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呼吁大家:人与动物和睦共处,给予动物最大的关爱——世界,因爱而美好……

同题作文推荐: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贪吃的小狗400字作文

贪玩的小狗作文

有趣的沙沙小狗作文

有趣的小狗100字作文

我的小狗大傻作文

有趣的小狗300字作文

可爱的小狗500字作文

我喜欢小狗400字作文

小猫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4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