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动物的作文 > 作者: (2020-11-22)

★可爱的小金鱼4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家有一条世界上最可爱的小金鱼,它是我从花鸟市场买到的。我十分喜欢它,正可谓是“千年等一回”呀!

 

它身披淡黄色,似盔甲般的鱼鳞,尾巴像一个小马达,还有那小巧而又精致的鱼鳍。更好玩儿的是它始终不闭的大眼睛,一直呆呆地望着我们,不知道是睁着眼睡着了,还是它在警惕我们呢!看着它的眼神呆呆的,我就给它起名为:小呆。 

 

我和它相处一段时间后,只要我拿着鱼食,走到它面前,它立刻游到我身边,立起身子,朝鱼缸口游去,尾巴有节奏地摆动着。当我的手在缸口时,它就好像闻到了鱼食的香味似的,马上张着大口,好像再说:“快喂我东西吧,我都饿了一下午了。”等我把鱼食撒进去。它就欢快地去追赶那些食物,连理都不理我了。我心想,它真是一个“重食轻友”的鱼呀!

 

小呆和太阳好似好朋友一般。每当太阳升起时,它都游来游去,贴着鱼缸看着太阳慢慢升起。它有时还会蹦出水面,向好朋友问好。每当阳光透过窗户照进鱼缸,它就会开心地追赶着阳光,和阳光玩躲猫猫,123!木头人!玩得不亦乐乎。可是阴天时,它就会没劲地沉到缸底,一动不动,连饭都不吃一口呢。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呆,它是我的小活宝,也是世界上最呆的一条鱼。

同题作文推荐:

可爱的小猫200字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800字

可爱的小花猫300字作文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可爱的小狗500字作文

可爱的小花猫200字作文

心爱的小金鱼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400字作文

有趣的小仓鼠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