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徐海程 (2020-11-17)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徐海程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李白曾经说过,"渡远荆门外,来从楚国游。山随平野尽,江入大荒流。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乃忴故乡水,万里送行舟"。现在我已经在美国安家了,我开始想念我的祖国了,所以我坐着飞机回到了我的祖国。

我第一个去了我的学校,我发现同学们都不背书包了,我在想,现在的学生都不背书包了吗?真是淘气!我来到了刘老师所在的办公室问刘老师为什么这些同学不背书包?她说:“现在书桌都变成了屏幕,而且在屏幕上有个小窗口,上面是老师的视频教学,防止看不到黑板的同学听不了课。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你让他翻到电子书的多少页?它就自动翻到那一页。”我在想,真是太厉害了!

接着我又回到了我的家里,发现天上有个人在飞,我仔细看,这不是我们的老同学嘛!然后他降落在我的身边,我惊呆了,他说:“好久不见,听说你今天回来了,我专门来找你玩。”我说:“你这个是什么呀?,上天入地都可以真是太厉害了。”他说:“这个是火箭背包,只要你带上它来去自如,很是方便!他还可以自动导航呢!”…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在一起聊了一聊天,聊了生活中的许多问题,也聊到了中国的发展。

在他离开以后,我一个人站在门口逗留,想了一想,中国的高科技可发展的真快啊!在很多方面都已经超过美国了!我想我应该结束在外漂泊的日子,回到祖国来了吧!

同题作文推荐: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6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想象篇4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8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

20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家的厨神作文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