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七年级作文 > 作者:徐煜婷 (2020-11-16)

★我眼中的猪八戒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徐煜婷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说到猪八戒,大家第一时间就“搬出”三个词:好吃懒做、贪图女色、爱打小报告。但是你们虽然看到了猪八戒的缺点,却没看到他也有优点,如以下几点关注一下。

优点:

1.吃苦耐劳:在过八百里荆棘岭时,猪八戒不辞劳苦,拨开丛生的荆棘,保证大家顺利、安全通过。

2.力大无比:在高老庄当了唐僧的徒弟后,原来孙悟空背上的行李扁担这个重任,全由他挑着,还扛着一根5048斤的九齿钉耙,从不觉劳累。

缺点:

1.贪图女色:在天上做天蓬元帅时调戏嫦娥。

2.贬为妖怪时先娶冷二姐为妻,后硬做高老庄的女婿。

3.取经时见到美女就流口水,不走路,忘记了自己该有的责任。

猪八戒的原名叫朱刚鬣(lie),法名猪悟能,后来唐僧给他取名猪八戒,孙悟空叫他呆子(呆货),所以以上就是猪八戒,也不要把猪八戒想得那么坏。(徐煜婷)

同题作文推荐: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

猪八戒学电脑作文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猪八戒减肥记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500字以上

我眼中的吕布作文400字

也是一种享受半命题作文500字

歌颂祖国作文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