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450字作文 > 作者:刘子立 (2020-11-15)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45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刘子立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们班的班主任当属“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闫老师,但我们都很怕她。

她有时如天使,有时似恶魔。她有着男生一样的短发,小鼻子,大嘴巴,一双黑宝石的眼睛。她穿着绿色裙子和绿色高跟鞋,也有人叫她“绿"老师,因为她的眼镜、帽子,甚至她的汽车都是绿色的。

我们老师的性格也很古怪。有时像天使,把作业减到最少,中午还播放电影给我们看呢。但当发卷子的时候就不一样了,”绿“老师手拿着卷子,黑色眼睛里满是杀气。坏了,今天免不了一顿臭骂,只听见“绿”老师怒发冲冠地说道:“我们班考得很好呀,平均28分,全年级倒数第一呢!小刘、小孙、小苗,小曾,你们都给我站起来!”完了,我就是那个小刘呀。老师张着血盆大口,还时不时挥舞着“爪子”,恨不得把我们吃了。

我们老师也很搞笑,每节课都讲一个不算太好笑的笑话,同学们虽然不喜欢恶魔形态的老师,但喜欢天使形态的老师呀。

老师也很贪玩儿。我们一上体育课,“绿”老师就飞奔而来。“一起玩儿吗?”'绿"老师问道。“玩儿。”同学们异口同声地答道。老师拿着一根跳绳说:“那就玩儿跳绳吧。”每节体育课,“绿”老师都会拿一个体育器材陪我们玩儿。

这就是性格古怪,好事儿坏事儿全凭她心情的“绿”老师。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体育老师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五年级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五年级350字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漫画老师700字作文

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450字左右

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450字左右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