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七年级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1-13)

★虚心使人进步作文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虚心会让你前进;骄做会让你停滞不前

---题记

曾经的我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一种警示与激励。曾经我也很骄傲。

一次考试将我打的体无完肤,我一败涂地。

周六日,我仍然像往常一样吃着零食,玩着手机,看着电视,作业也是想起来才写,丝毫没有开学考试的紧张感。妈妈看我一副考试与我无关的表情,把我喊到她的房间教训了一翻,我似乎没怎么听,隐隐约约只记着妈妈对我说“都快考试了,还这么浪荡呢,都初三了!考不好有你后悔的!”我对于妈妈这些警示的话非常不懈,我似乎只是在心里默默回复了一句“哼我自信的很!”

开学前一天晚上,我熬夜加班弥补我这两天债欠下的债务,导到致开学第一天,我困到极到致,老师讲的什么我似乎一点也没有听进去。

考试,我奋笔疾书,发出刷刷的写字声。外面阳光直射,照的我燃起了些困意,我赶紧把试卷写完,瞄了几眼,自认为不错,便趴在了桌子上,眼睛微微合拢,似乎是要补上刚刚阳光照射的困意。我就这样似睡不睡的,直到收卷铃响着,我才缓缓起身交上试卷。

我对于这次的考试成绩胸有成竹,自认为成绩不会差。可成绩下来,那鲜红的,少的可怜的分数像一把利刃一样直直地刺向了我的心脏,一时间痛到无法呼吸。我看着卷子,末尾老师的警示句印入眼前“墙角的花,当你孤芳自赏时,天地便小了。”我顿时恍然大悟。

此后的路程,我便选择了虚心前行,抛弃了骄傲,因为,骄傲会使你停也带不前。

骄傲,会让你一败涂地。选择虚心,满怀信心向前行,前途未必一帆风顺,坦坦荡荡。但虚心前行,就一定会有属于你的一片天地,属于你的光明未来,属于你的自豪成功!

同题作文推荐:

小鸟殇生命的选择初中作文

选择最不好的那一个初中作文

初中选择信念作文600字

不后悔的选择初中作文

痛苦的选择初中作文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作文

创新是进步的永恒动力初中作文

坚持的意义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